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北京局对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开展专项督察

时间:2020-09-12 16:54   来源:    保存:
  近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北京局对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成果真实性、准确性进行了专项督察。督察组提取了部分图斑,要求地方进行实地拍照举证并填表上报。9月9日至9月11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五室副主任吉理一行到鄂托克前旗实地查看了部分图斑,现场查看了市旗两级三调工作内业情况,对市旗两级三调办、监理单位及调查单位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检查和问询。督察组要求三调工作要坚持数据真实、准确、可靠;同时要求针对耕地增加量较大的情况,做好数据流量和原因分析工作。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调查办处长白慧君、自治区土地调查规划院院长徐进才,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鄂托克前旗委书记、政府分管副旗长以及旗自然资源局领导陪同。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及时召开全市三调工作举一反...

下一篇: 点赞!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住院老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