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0-12-21 09:21   来源:    保存: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和我市关于加大营商环境改革的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和提升我市自然资源审批管理和服务水平,12月1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同志召开了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2020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和进度,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堵点,讨论研究了当前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完成时限,着力推动营商环境进一化。
    
  马二喜局长强调,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优化和提升工作,按照制定的整改任务清单倒排时序、加快整改,确保各项工作难点堵点尽快打通。马二喜局长就下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国家和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价要求查漏补缺,落实好优化登记财产和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工作要求,为下一次评价工作做好准备;二是要按照审批最少、服务最好、速度最快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当前部署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脚踏实地,务实高效,打造一支高水平的自然资源窗口队伍。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等两家企业为...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力推动老百姓“办证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