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马二喜一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时间:2021-01-07 09:47   来源: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保存:
  2021年1月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携派驻纪检组书记石德才、副局长郝赟、确权登记科科长张福林,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并座谈。
  
  在座谈会上,马二喜局长表示按照“三集中,三到位”精神,将市自然资源局所有审批科室整建制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并就市自然资源局人员进驻、场地、设施设备等问题与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具体磋商。
  
  会后,在市政务服务局局长马振平陪同下,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同时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康巴什部窗口,就康巴什办证难问题、不动产统一登记与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对接以及税务网上缴费平台实现联通事宜,进行深入调研。市政务局马局长就办公环境、窗口设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方玉明就不动产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马二喜局长一行对一线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了解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并要求在当前优化营商环境有力推动下,将不动产登记工作再推向一个新台阶,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来市自然资源...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等两家企业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