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初心 向榜样看齐

时间:2021-03-24 15:43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3月2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各科室人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榜样事迹,弘扬榜样精神。
  《榜样5》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节目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感想,对片中人物所说感同身受,“不是因为有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了希望”,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人民、热爱人民的鲜明立场,展现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作为一名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中升华初心、强化担当、全力作为,要学习榜样,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到党的理想之中,将榜样的精神转变为本职工作的尽心尽责,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沿着榜样的足迹砥砺前行,今后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努力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党风廉政专题...

下一篇: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业务宣讲组赴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