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使命 植树添绿正当时

时间:2021-04-12 15:14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2日上午,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号召,在义务植树指定地点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党史,践使命,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亲自带队,局党组班子成员及10个党支部的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市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同时,市局党组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加,投身国土绿化,为提高城市绿化率贡献力量。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有的栽树、有的填土、有的浇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看到一排排、一行行的山桃、山杏、紫叶稠李树等昂首挺立,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又参与植树造林,美化了环境;既支持了绿化建设,又提升了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爱绿、护绿、增绿意识。
  

 

  
  下一步,市局党组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建设注入新活力。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