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1-04-21 08:46   来源:人事科    保存:
  4月20日下午,市编委刘燕飞副主任一行来我局就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座谈。马二喜局长、席富忠副局长出席座谈会,市局人事科、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二喜局长就我局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工作整体情况、涉改事业单位党的建设情况、事业单位机构职能编制规定印发和落实、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刘燕飞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局所属事业单位改革推进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尽快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完成内设机构、岗位设置,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二是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工作要做细,动作要迅速,争取保质保量完成事业单位改革任务。
  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座谈交流,为进一步做好我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鄂尔多斯市自然...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