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度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2021-05-01 19:42   来源:机关党委    保存:
  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严明纪律,4月3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度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二喜同志首先分析了当前自然资源系统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干部纪律意识、底线意识有待加强,工作作风还不够扎实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结合实际提出了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几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三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四要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五要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马二喜同志指出,要抓住建党一百周年这个重要节点,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坚决同违纪违法犯罪作斗争。他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正视问题,举一反三,剖析整改,堵塞漏洞,有效处置化解存量,强化监督遏制增量,敢于担当,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利益无小事 上门服务解民忧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