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举办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专题知识讲座

时间:2021-09-22 14:36   来源: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国务院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自2021年9月1日实行。为加强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近日,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举办了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专题知识讲座,邀请法律顾问左静律师进行了详细宣讲与解读。在家局领导、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专题讲座上,左静律师从完善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细化农村三块地改革相关制度、优化建设用地审批流程、吸收总结土地管理改革实践、加大对土地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等方面对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主要内容及修订的十二大亮点进行宣讲解读。
  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深刻理解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以及规范行政行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我局将采取多种方式,继续加强对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的学习贯彻,准确理解其中的法律精神,切实把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确立的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上一篇: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对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问题排查...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优质服务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