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对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时间:2021-09-29 17:17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近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靳延平、财务审计处处长沈红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干部陈鹏一行对鄂尔多斯市开展不动产登记问题排查整改落实情况、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第五督导组反馈问题核实整改情况、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项目“办证难”问题情况开展了督查,督查组一行采取明查暗访、召开座谈会方式先后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康巴什大厅、伊旗不动产登记大厅、东胜不动产登记大厅、达旗不动产登记大厅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对鄂尔多斯市三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对窗口建设、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督查组要求全市各旗区要按照厅排查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动产登记问题自查排查自纠;要吸取集宁区事件教训,举一反三,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做到早预防、早制止;要加强长效机制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



上一篇: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对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问题排查...

下一篇: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举办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