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汗水,彰显自然资源精神——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参加市直机关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取得佳绩

时间:2021-10-12 13:22   来源:机关纪委、监察室    保存:
  10月9日至11日,鄂尔多斯市直机关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气排球、跳绳、羽毛球、台球、游泳、象棋、拔河、五人制足球和趣味项目等九个集体竞赛项目,共有93个市直机关单位代表队参赛。市自然资源局派出近百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全部集体项目,是参加历届市直机关运动会人数最多的一次。

  经过激烈的角逐,集体项目全面开花,在跳绳、气排球、台球、游泳等项目中大放异彩,赛出了优异成绩。跳绳比赛中,队员们在赛场上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默契配合,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与团队的合作精神,分别取得了4*30秒协同跳第一名、4*30秒接力跳第三名、3分钟集体跳第四名、3分钟8字跳第五名的好成绩,斩获团体总分24分。

  气排球赛场上,队员们表现勇猛过关斩将,在连续作战的高强度体力消耗下,不畏艰难,顶住压力,最终荣获第三名,打出了历史最好成绩,赛场下啦啦队员们加油呐喊鼓劲打气,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又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

  每一个比赛项目都需要各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现场所有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市自然资源局代表队斩获中式台球团体赛第七名、游泳4*50米混合接力赛第七名、中国象棋团体赛第八名、羽毛球团体赛第八名。非积分项目趣味背球接力获得第一名,江达赖获得100米自由泳个人第三名等好成绩。最终我局以团体总分36分获得市直机关第十五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赛场上热烈的气氛感染着运动会上的每一个人,也充分彰显了自然资源人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团结一致的品格风貌,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彩,充分展示了市自然资源局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发了不畏困难、勇于攻坚、担当作为的热情,激励干部职工在新时代自然资源建设征程中展现新风采、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推进...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提升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