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认真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0-20 16:17   来源:地理信息科    保存:
  为积极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11日至17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针对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门作出指示和安排,相关科室按要求努力营造宣传氛围,积极联系市委网信办等单位印制并张贴发放了宣传海报、宣传册等宣传物资,在单位办公楼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单位网站、微信群等媒体平台多渠道发布网络安全宣传信息,同时加强创新学习宣传方式,通过手机答题获得奖励等方式提高参干部职工参与度,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漏网络违法犯罪伎俩、传授防范公民个人信息泄露方法,同时通过加强创新宣传模式等措施,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广大干部职工心中,深刻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在全局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干部职工安全防护水平,打造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努力推进全市自然资源网络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暨党组书记...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