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08:31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11月16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中心组第十六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两总师,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专门方案,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一要在学深悟透上抓好学习贯彻。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积极学,全体干部职工自主学,充分利用邀请专家辅导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个人自学,并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方式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要切实做好宣传工作。二要在推动工作上抓好学习贯彻。要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围绕绩效考核、目标管理、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为民办实事、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等重点指标,对照考核细则,认真分析研究开展“回头看”,找准短板弱项,确保年初目标任务完成,年底交账。要驰而不息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做到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抓好年度工作总结,提前谋划明年工作。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察第二...

下一篇: 鄂尔多斯一年产800万吨煤矿取得采矿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