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马二喜局长实地督导政务服务大厅研究部署解决“四办”问题

时间:2021-12-30 07:59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2021年12月27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马二喜局长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实地督导了市自然资源局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对伊旗、康巴什区自然资源局进驻大厅审批区域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四办”工作问题进行了会议讨论和研究部署。会议听取了行政审批科、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关于“四办”问题清单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提出“一次办”工作问题要在月底前出台实施方案。对目前“一网办”工作存在的问题,马二喜局长提出要把承诺时限比率和情形化梳理比率大大提高,积极配合市政务服务局,力争将政务服务工作做到让群众满意。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

下一篇: 我向总理说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