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1-12-31 15:58   来源:机关党委    保存:
  12月2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机关党委书记丁玉厚同志、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副书记刘凤丽同志列席指导会议,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刘桂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丁玉厚书记围绕“党建领航、资源筑梦”主题报告了2021年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深刻总结了2021年机关党委在抓党建工作“五大建设”中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主要措施,并接受全体参会人员的评议。各党支部书记和工青妇组织主要负责人围绕落实2021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依次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根据支部书记述职、领导点评和平时工作情况进行了打分评议。

  派驻纪检组刘凤丽副书记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局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一年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聚焦自然资源中心工作抓党建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进一步抓好机关廉政建设,增强管党治党的自觉性。

  丁玉厚书记对各基层党组织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今年换届以来工作的新气象新风貌和取得的新成绩,同时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从七个方面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意见。一是要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提高,深入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认真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的梳理,年底要清零任务事项;二是认真完成好目标考核任务,做好档案整理和“五位一体”资料上传,力争取得好成绩;三是加强“最强党支部”创建活动,近期所有支部都要完成申报工作,“最强党支部”要力争达到50%以上;四是进一步落实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做好“在职党员进社区”考核的准备工作;五是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爱活动和慰问工作;六是抓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费收缴等基础党建工作;七是进一步加强机关纪委工作,做好党风廉政方面的年底考核任务,及时办理案件、上报材料,并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组工作。

  (机关党委张瑞  供稿)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2022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基层单位...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马二喜局长实地督导政务服务大厅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