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党组2022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基层单位和贫困户

时间:2022-01-06 09:49   来源:    保存:
  节日送温暖,帮扶情更浓。2022年1月4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陈春晓同志,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丁玉厚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席富忠同志,党组成员、副总督察邬建新同志带领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各支部代表深入珠兰敖包村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珠兰敖包村三委、驻村工作队、红庆河镇自然资源所、珠兰敖包村困难户送去节日问候及新春慰问。
  在抵达珠兰敖包村后,陈春晓同志等同驻村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和乡镇及村委会相关干部进行了沟通,详细听取了驻村干部个人及村里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事求是的为他们进行了答疑解惑,进一步为他们有序开展后期工作厘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
 
  陈春晓同志等一行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并表示市自然资源局及驻村“工作队”成员会继续尽全力帮助他们,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努力让每一位贫困户住有所居、居有所安。同时,他们还向贫困户宣讲国家最新的精准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把握精准扶贫良好政策的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离贫困行列。
  通过走访慰问,市自然资源局把党的政策和温暖送进脱贫攻坚第一线,让选派的驻村干部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群干群距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上一篇: 新年伊始马二喜局长首先前去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检查...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