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等5个旗级《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顺利通过审查

时间:2022-08-08 17:09   来源:矿保科 王礼鑫    保存: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盟市、旗县级矿产资源规划审查报批办法〉的通知》(内政办发〔2020〕38号)和《关于开展全区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的通知》(内自然资字〔2020〕140号)要求,2022年8月2日-3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相关专家对乌审旗、伊金霍洛旗、准格尔旗、鄂托克旗、鄂托克前旗5个旗级《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进行审查。王瑞雪副局长出席了会议,市直相关行政部门及市局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审查会议开始前,王瑞雪副局长对本次审查会议作出重要指示,明确了旗级矿产资源总体规划的内容和重要性,强调本次审查会议要严格把关,为规划的后期执行落地提供良好的基础。


  本次审查会的专家组由内蒙古自治区地质调查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乔文光、刘颖璠、工程师卢俊玲、内蒙古煤炭地质勘查(集团)一一七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郭林旺、内蒙古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谢燕组成,专家组在一天半的时间内,分别对5个旗的旗级总体规划进行了审查,通过听取汇报、问询、讨论、总结等审查流程最终完成对总体规划的审查。专家组对各旗规划的编制成果给予了充分指导及肯定,同意此次参与审查的5个旗级矿产资源总体规划通过审查。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马二喜采取“四不两直”...

下一篇: 副市长孔繁飞主持召开全市土地整治暨例行督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