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市住建局市政务服务局举办全市“公积金+不动产登记”一件事一次办系统运行线上启动仪式暨实践操作培训会

时间:2022-08-12 15:47   来源:    保存:
  为持续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落实自治区、市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和全市公积金贷款“一件事一次办”工作实施方案有关内容及要求,根据业务系统集成建设工作推进情况,8月11日,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市住建局市政务服务局举办了全市“公积金+不动产登记”一件事一次办系统运行线上启动仪式暨实践操作培训会。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启动仪式及培训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市自然资源局、政务服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市公积金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及9个旗区政务服务、公积金、不动产登记、技术单位相关负责人窗口业务人员约60多人参加线上启动仪式暨实践操作培训。


  会上,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积金中心、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集成系统上线运行和深入落实公积金贷款“一件事一次办”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市公积金中心、市政务服务局、市旗登记中心技术支撑单位技术工程师分别从不同业务角度讲解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一件事一次办”具体流程,并进行了详细操作演示。同时,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进一步梳理系统试运行以来发现的问题,以便会后尽快解决,保障公积金贷款一件事一次办平稳运行。



  此次线上启动仪式暨实践操作培训会的举办,标志着我市市本级和9个旗区“公积金+不动产登记”一件事一次办全面迈入了“一窗受理”“一站服务”“一网通办”“全程网办”的崭新起点,将彻底改变过去办事群众多头跑、来回跑的现状,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

上一篇: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用生态之笔描绘绿色矿山

下一篇: 副市长孔繁飞主持召开全市土地整治暨例行督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