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三区三线”划定审议会

时间:2022-08-29 15:12   来源:空间规划科 贾丽    保存:

  ——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以高质量国土空间布局支撑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

  8月2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三区三线”划定审议会。市自然资源局在家局领导、处级干部、两总师,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康巴什区分局、东胜区分局、伊旗局、高新园区分局、空港园区分局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马二喜出席会议,副局长席富忠主持会议,四级调研员马刚毅就会议审议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规划编制单位中科院地理所、上海同济城规院进行了详细汇报。
  马二喜局长强调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三区三线”划定,是我市今后国土空间发展的战略性纲领,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支撑,影响深远、意义重大。要强化全局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意义,突出鄂尔多斯特色,发挥地域优势,以战略眼光和前瞻思维明确发展定位、发展路径、发展重点。

  席富忠副局长强调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三区三线”划定要经得起群众检验、实践检验和时间检验,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权威的规划支撑。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和结构,注重城市内涵提升和品质提升转变。



  经会议审议,在进一步完善的基础上,下一步报请市政府审议。

上一篇: 副市长孔繁飞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综合业务培训班暨年...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