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一策 量身把脉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紧锣密鼓推进
企业土地厂房产权办理
">

一企一策 量身把脉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紧锣密鼓推进
企业土地厂房产权办理

时间:2023-05-16 09:14   来源:确权登记科 杨之娜    保存:
  为贯彻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野来鄂尔多斯市调研时强调要加快推进企业土地厂房手续办理工作的要求,近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紧锣密鼓调度推进全市企业土地厂房产权手续办理相关工作,通过梳理台账、现场办公、召开推进会等方式,针对企业现状,量身把脉,一企一策 ,全力推进,加快解决。
  5月12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吉日木图主持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会上各旗区分管领导对企业土地厂房产权手续办理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并表态发言,为下一步推进工作奠定基础。

  5月1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赟亲自带队赴达拉特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尚佑炒米、益升航建材项目土地厂房产权手续办理有关事宜。

  5月15日上午郝赟副局长主持召开企业土地厂房产权手续办理推进会,会上针对74个企业土地厂房产权相关手续办理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研究解决工作推动中存在的难点、堵点,提出化解的路径,与企业建立“一企一策”机制,为加快推进企业土地厂房产权手续办理工作,明确了方向,打通了通道。

  推进企业土地厂房产权手续办理是今年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持续调度推动的重要工作。接下来,鄂尔多斯市将全力以赴,全程跟踪,确保在2023年底前,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土地厂房产权办理实现“应办尽办”。
 

上一篇: 交流座谈话发展 互学互鉴促提升---鄂尔多斯市自然...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鄂尔多斯市绿色矿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