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学习拓视野 经验分享促提升
全市2024年第一期“暖小登微讲堂”开讲

时间:2024-03-28 08:44   来源:确权登记科 杨之娜    保存:
  为切实发挥考察学习作用,扩大培训成果、借鉴先进经验,提升我市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优化登记营商环境。3月27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外出学习成果分享会暨2024年第一期“暖小登微讲堂”。
  会上,准格尔旗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侯志峰同志就赴上海、苏州、广州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做法做分享交流。侯志峰同志就上海、苏州、广州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便民利企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特色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对日常不动产优化营商环境的思考及启发,与会人员感受颇深,受益匪浅。
  今后,市局将适时组织不动产登记培训学习,调度推进相关工作,讲解业务知识,分享学习心得,总结典型经验,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推动全市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上一篇: 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征集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行政诉讼案件研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