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时间:2019-12-09 14:07   来源:    保存: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扎实做好“开门纳谏”工作,坚持开门搞教育,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从即日起至11月底,市自然资源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采取多种方式“开门纳谏”,充分征求和听取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和自然资源工作服务对象对我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对改进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加快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审批、“放管服”审批权力下放等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对收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依据。
  一、受理电话:0477-8581792,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来信来函请寄: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国土大厦321室,邮编:017000。
  三、电子邮箱:3072974642@qq.com。
  四、征求意见箱: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一楼大厅、市政务服务中心2楼A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五、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zrzyj.ordos.gov.cn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2019年度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