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提高建设项目报件质量考核机制的通知

时间:2020-03-09 11:22   来源:    保存:
各旗区自然资源局、直属分局:
  为进一步提高用地报件质量,减少补正次数,提高审批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尽早开工,顺利建设,依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建立用地报件质量统计机制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19〕1500号)、《自然资源部关于2018-2019年度建设用地项目报件质量有关情况的通报》《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提高建设项目用地审批效率的通知》(内自然资字〔2019〕276号)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审批联动机制》的文件精神,制定本机制。
  各旗区自然资源局、直属分局要认真做好建设用地报批工作,指派专门人员负责报件的跟踪管理,对报送的材料严格把关,认真核实建设项目申请用地地类、耕地占补平衡,永久基本农田补划、征地补偿、功能分区、违法用地等容易发生补正的情况,确保报件内容完整、格式规范、情况真实、数据准确,从源头上提高报件质量。符合容缺条件的,要在旗区审查意见中详细说明情况并就容缺事项承诺办结时限。
  对于重点项目报件材料,坚持“零补正”原则,补正一次的将以文件的形式进行通报;补正二次的将由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代表市局党组对相关责任领导进行约谈;补正三次及以上的将由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代表市局党组对相关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理。
  对于非重点项目的报件材料,坚持“零补正”或“一次性补正”原则,补正二次的,将以文件的形式进行通报;补正三次的,将由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代表市局党组对相关责任领导进行约谈;补正四次及以上的,将由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代表市局党组对相关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理。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3月8日       

上一篇: 扩散! 鄂尔多斯这些小区可办理不动产权证啦 !看看...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2019年度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