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择地勘机构承担鄂尔多斯市边角煤炭资源183号等10个区块储量核实报告编制项目报名公告

时间:2021-01-11 14:21   来源:    保存: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鄂尔多斯市62号等12个区块边角煤炭资源出让事宜的批复》(内自然资字﹝2019﹞191号)文件精神,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拟于2021年1月13日公开选择地勘机构承担鄂尔多斯市边角煤炭资源183号等10个区块储量核实报告编制项目工作,具体区块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采用公开摇号方式选择确定边角资源区块储量核实报告编制单位,凡具有地勘资质,参与项目的编制人员符合规定条件,且已于2016年入围鄂尔多斯市煤炭边角资源的勘探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摇号活动。地勘机构可报名项目编号202101--202110。
  二、符合报名条件的地勘机构需以报名申请函格式提交报名申请(附件2),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地勘资质证书、主要编制人员资质证书及身份证、2016年入围勘探单位结果公告单(自行在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等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21年1月13日上午12:00前送达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处。
  三、凡报名的地勘机构需法定代表人或受委托人(持委托书及身份证)到现场参加公开摇号活动。地勘机构未派人到现场参加公开摇号的,视作自动放弃报名资格,按未报名处理。
  四、涉及的旗、区自然资源局可列席参加摇号过程。
  五、本次公开选择地勘机构的日程安排见附件3,公开摇号工作结束后,地勘机构应在5日内与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签订合同。
  联系人:  郝智慧
  联系电话(传真):0477-8583236  
  通讯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土资源大厦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
  邮    编:017000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月11日

上一篇: 2020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解决房地产领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