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2-06-22 15:30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办实事常态长效,从即日起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向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征集意见建议,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按规定认真研究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向社会公布。
  受理时间:工作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联 系 人:乌日罕
  专线电话:0477-8581708
  受理邮箱:187045480@QQ.com
  邮寄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府南街国土大厦316室
  微信公众号留言:
  可通过搜索关注“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微信公众平台,在聊天框中留言。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22日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采购音视频设备项目竞争性谈...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下发2022年矿业权人勘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