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地质调查监测院2023年度国家级地下水监测站点野外运行维护与水质样品采集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3-06-06 15:58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一、项目名称:2023年度鄂尔多斯盆地国家级地下水监测站点野外运行维护与水质样品采集工作
  二、预算金额:311600.00元
  三、工作范围:鄂尔多斯市境内和乌海市海南区
  四、工作内容:负责全市国网监测站点野外运行维护与水质样品采集工作,配合甲方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数据校核、标识封存、邮寄等工作。(详见招标文件)
  五、工作期限:2023年07月20日至2023年10月20日。
  六、要求:投标单位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抽水配套设备和有一定抽水经验的劳务人员,在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七、报名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一)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比选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基本户开户许可证。
  注:报名时须提供上述资料的复印件一份(复印件A4纸装订)并加盖单位公章,资料不全者拒绝接收。
  八、报名时间及开标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06月20日至2023年06月30日17:30(不含法定节假日)
  材料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7月9日上午10时30分(不含法定节假日)
  开标时间:2023年07月9日上午17时00分
  九、开标地点: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5楼519室
  联系人:秦小利
  联系方式:18747794758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2022年度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年度更新与监...

下一篇: 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地质调查监测院矿产资源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