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

时间:2020-11-05 17:20   来源:    保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4日下午,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书记席富忠,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方玉明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赴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踏寻红色遗迹,重温红色记忆,感受红色文化,提升党性修养。

  在党员生活馆,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初心永承、激浊扬清、牢记使命 、淬炼本色、砥砺前行等五个板块的红色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集中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历史,关于党的建设的各项要求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思想理论武装,教育党员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跟弦,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随后,党员们通过学誓词、刻誓词、印誓词等多种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干部回想入党之初心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了解历史,感悟历史。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教育,同时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让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红色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中以人民利益为重,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争做政治合格、品行端正、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提升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又有2座煤矿取得采矿许可证

下一篇: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隋维钧一行赴准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