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又有2座煤矿取得采矿许可证

时间:2020-11-12 09:03   来源:    保存:
  2020年11月9日,经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审核同意,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为母杜柴登煤矿和纳林河二号煤矿颁发了采矿许可证,标志着两矿具备了合法采矿资质,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在“六保六稳”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序开展期间,市自然资源局积极作为,加班加点,积极与矿业权人对接,企业随时报件我局随时审查,通过一次性告知和一次性补正,帮助企业迅速准备申报采矿许可证要件资料,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达到了“矿业权人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目标。通过一个多月的主动作为和沟通协调,帮助母杜柴登煤矿和纳林河二号煤矿顺利拿到了采矿许可证,解决了两家企业十多年的办证难题。
  在未来的征程中,我局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推进矿业权手续办理,积极加快优质产能释放,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举行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民法典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党员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