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力推动老百姓“办证难”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0-12-16 10:56   来源:    保存:
  12月15日,新进驻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税务窗口正式开始办公,刚一“开门”就迎来了第一位纳税人。“本来我想着安排时间再跑一趟税务局呢,现在一趟就全给解决了,这样一来可真方便!” 他刚从相隔不远的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办完业务,有些困扰已久的税务问题亟待解答,一抬眼看见了"一手房"税务窗口,赶紧前来咨询,乔先生幸运地成为了窗口入驻以后的第一位服务对象。
  "过去老百姓办理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时,需先去税务部门缴纳契税,再到不动产登记部门办理不动产权证,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彻底解决老百姓多头跑问题,经与东胜区税务部门沟通,现把涉及老百姓办理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所需缴纳税费引进办证大厅,让群众办事更方便快捷,提升便民服务水平。"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张丰说到。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引进税务部门进驻办证大厅是深化“放管服”改革, 打通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大举措,极大的方便了企业和群众,打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上一篇: 最新!东胜华宇名门、文青苑小区、好佳明苑小区、美...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四城通办业务 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