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0-12-25 10:11   来源:    保存:
  2020年12月2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主持。
  会上分别由马二喜局长、郭建东副局长、石德才书记和丁玉厚副局长传达、领学了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学习内容,同时要求各级党组、支部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要求所属部门认真落实通知要求,确保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
  会议审定了《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成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就领导小组及办公工作职责进行了审议;同时还审定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责任清单。
  最后,马二喜局长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刻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从严管党治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对标对表新时代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一是要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不断深化对党最新理论成果的理解和把握;二是要严纪律,守住风险底线。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守牢思想防线、行为底线,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帐、健康账”;三是要优作风,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要树立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仅要做到“马上做”,还要确保“做成了”,更好地推动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全力化解老百姓“办证难”问题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专题学习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