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1-03-22 08:24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3月19日上午,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定了局机关党委上报的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各党支部划分征求意见稿、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究拟定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煤炭资源领域干部管理监督的具体措施、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规则、党建工作要点以及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意见等。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全系统党建工作,不断提升组织力,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扎实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服务大局、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硬实举措,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学党史 悟初心 向榜样看齐

下一篇: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人员赴鄂托克旗开展不动产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