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3-26 16:24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3月2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党组中心组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条例法规和《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警示教育案例》,通过学习提醒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监守纪律红线,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杜绝违纪行为,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牢“廉”的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践行“廉”的行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始终保持思想纯洁、情趣健康、行为端正,做到洁身自好、清廉自守。要进一步倡导“廉”的风气,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干部群众,为巩固提升良好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要进一步守住“廉”的底线,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篇: 学党史 悟初心 向榜样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