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14 07:51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4月13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玉厚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石泰峰书记、牛俊雁书记、隋维钧(原)厅长在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通知》精神。同时,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纪律要求、近期重点工作清单、工作推进方案和宣传工作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新组建的各支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还要与当前的党建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在工作上统筹起来,精心组织,有力推进。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声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各支部要按照任务进度,抓紧制订学习计划,按计划安排好时间、组织好人员进行集中学习、自主学习,记好笔记,支部书记要亲自过问、查看、督导。二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突出特色。各支部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做好“规定动作”,谋划和做好“自选动作”,突出特色、积极创新,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要打牢基础,抓实学习,完成任务。各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融入“三会一课”,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融会贯通的学,各支部还要按照考核任务清单,提前谋划,尽早行动,扎实做好支部的日常工作,认真完成各项考核任务。各支部、机关党委要做好党费的收缴和管理工作。四要抓住关键,干部带头,形成示范。发挥党务干部带头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真正使党史学习教育严起来、活起来、实起来。
  会议最后集中学习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红军改编,首战平型。
   

上一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旗不动产登...

下一篇: 学党史 践使命 植树添绿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