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4-15 08:31   来源: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保存:
  4月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市自然资源局统一号召,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赴康巴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鄂尔多斯大地增添新绿,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共创绿色家园。

   上午9点30分许,在康巴什G210附近的植树现场,大家三五一伙、分工合作,挥锨刨土、放苗定根、回填围堰、用脚踩实……一片热火朝天景象。纵然额头布满汗水,大家仍热情丝毫不减、标准一点不降,整个现场充满生机活力、欢声笑语,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应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造林绿化行动,营造保护环境、植树护绿的浓厚氛围,带动单位的更多人一起为共同的绿色家园而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集思广益,携起手来,共同植绿、爱绿、护绿,倡导和践行文明生活方式,做美丽鄂尔多斯的传播者,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坚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化国土,保护生态”义务植树活动。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房地开发企业座...

下一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旗不动产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