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规范办实事,情系企业解其忧”——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再获“褒奖”

时间:2021-05-08 09:21   来源: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保存:
  2021年5月7日,内蒙古万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送来了绣有“高效规范办实事,情系企业解难题”的锦旗,衷心感谢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业排忧解难、为群众真情服务。
  据了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就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办证难问题、主动出击,为东胜区康和南岸、康和西岸、美林湾、星月湾等小区1900多户群众办理了房屋首次登记。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本着“尊重历史、尊重事实、化解矛盾、维护群众利益”的原则,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持之以恒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保障人民幸福之基,维护社会和谐之本,全力打造 “便民服务零距离”的服务品牌。

上一篇: 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