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9-30 15:55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9月3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党组中心组(扩大)第十五次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共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局领导、处级干部、两总师,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同步开到各旗区自然资源局。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玉厚同志传达了李理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奋力开创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美好未来》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市纪委甄华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四届纪律委员会向大会作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为鄂尔多斯现代化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市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在全系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尽快组织传达学习,切实加强舆论宣传,精心安排精神宣讲,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大会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鄂尔多斯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由大到强的转型关键期。站在新阶段,向着更高远的目标迈进,需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确保市第五次党代会擘画的建设实力鄂尔多斯、活力鄂尔多斯、绿色鄂尔多斯、宜居鄂尔多斯、幸福鄂尔多斯的美好愿景落地生根、见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突出政治引领,运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破解发展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要强化系统思维和风险意识,全面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

  会上,由党组成员、副总督察邬建新传达学习了9月29日全区例行督察及审计发现违法用地问题整改工作视频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整改工作任务和做好迎接北京督察局10月8日进驻我市开展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有关事项。
  会议最后强调了国庆节期间作风纪律、疫情防控等工作。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提升窗...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积极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