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提升窗口服务形象

时间:2021-10-11 12:45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展现不动产登记窗口形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近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下班时间分别在东胜部和康巴什部组织开展了礼仪培训。

  培训会上,专业礼仪老师结合窗口工作实际,围绕仪容规范、仪表规范、语言规范以及常用公务礼节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文明礼貌服务以及服务礼仪的重要性,并通过亲身示范、现场指导工作人员以及与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增强礼仪培训的效果。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听、认真学,认真做,积极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整个培训活动生动有趣,赢得了全员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对服务礼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服务”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践行文明礼仪规范,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办事群众,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上一篇: 挥洒青春汗水,彰显自然资源精神——鄂尔多斯市自...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