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访廉政教育基地深化以案促改

时间:2021-10-20 16:37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正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明纪,以案释规,以案促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月19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到伊金霍洛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洗礼。

  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廉政基地的序厅、倡廉厅、问廉厅等六个展厅,基地以鲜活的历史、丰富的德政廉政教育素材和近年来一批反腐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纪,生动直观地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弘扬廉政文化的教育课,引导党员干部自省自醒、滋养品格、陶冶情操、砥砺德行、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让爱党敬业、德政廉政、遵守党规党纪观念在党员干部心中生根发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吴野松》。

  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既是一次思想上的深刻洗礼,又是一次灵魂上的深刻触动,更是一次信念上的深度唤醒,一定要自觉筑牢理想信念,挺严纪律规矩,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依法履职尽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暨党组书记...

下一篇: 市规划编研中心联合党支部把支部会议开到帮扶社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