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暨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时间:2021-10-20 16:37   来源:    保存: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转变工作作风,引导干部队伍健康成长,近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与各分管领导、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旗区局、分局领导班子进行了下半年廉政谈话;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春晓与新任、调整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春晓要求新任、调整的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站位,做讲政治的表率;二是要加强学习,做强本领的表率;三是要清白做人,做重操守的表率;四是要筑牢思想防线,做主动接受监督的表率。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取得效果。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为全系统干部职工讲了一堂以“学党史悟思想强廉政”为主题的廉政党课,通过学习交流,以知促行,使全系统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能够认真遵守党纪党规,树立廉洁意识,勇于责任担当。廉政党课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要深入开展“以案促改治理年”活动,真正从系统内腐败案件中认真反思、吸取教训,规范权力运行,进一步完善制度、健全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对腐败存量和增量坚决做到零容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标本兼治、系统施治,促进全系统政治生态全面净化、根本好转,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奋勇开创全系统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会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乌金除垢》。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访廉政教育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