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10-29 10:55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近日,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及市直机关工委的倡议,落实自治区“十个到位”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自然资源局迅速部署落实防控责任,并在抓好本部门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组织党员干部与结对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党建有我”“抗疫有我”与结对社区温暖同行。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规划编研中心支部和市综合保障中心支部在得知结对帮扶社区伊金霍洛旗阿镇札萨克社区、东胜区交通街道吉劳庆社区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后,迅速联系各大药店咨询采购防疫物资事宜,紧急采购一次性医用口罩2万只和84消毒液、消毒酒精喷雾、免洗手凝胶等急需物资,分别送达帮扶社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后备物资的储备已经成为疫情防控的关键要素,希望我们的捐赠物品能够在抗击疫情上尽上一份绵薄之力。





市自然资源局向结对帮扶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市自然资源局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把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助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通过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向困难群众捐赠生活用品、组织干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等方式,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疫情防控正能量,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上一篇: 发挥窗口单位职能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积极主动服务保障了达拉特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