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地质调查院办理《涉密地质资料借阅复印证书》确保涉密地质资料安全使用

时间:2021-11-23 16:29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了进一步规范涉密地质资料查阅管理,确保安全使用,近日,鄂尔多斯市地质调查院协调对接自治区国土资源信息院地质资料馆办理了《涉密地质资料借阅复印证书》,凭此证书今后鄂尔多斯市地质调查院可在自治区信息院地质资料馆借阅复制与业务办理相关的地质资料。同时《涉密地质资料借阅复印证书》适用于全国地质资料馆,全国31个省(区、市)地质资料馆藏机构及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地质资料委托保管单位使用。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地质调查院计划去呼和浩特收集资料,复制鄂尔多斯市2017年至今的所有地质资科,确保涉密地质资料借阅复印安全使用,同时也能更好地为我市矿山企业和科研单位提供服务。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23日
  ​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发放自治区首张采矿许可电子证照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三调办完成了对旗区三调预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