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审批效率高,企业致谢送锦旗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窗口再获锦旗

时间:2021-12-31 16:55   来源:    保存:

  12月31日下午,位于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教孵化园的内蒙古高新科技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因鄂尔多斯高新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项目为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市自然资源局窗口赠送了“心系企业服务好,办事快捷效率高”的锦旗,对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的热情、尽职尽责、高效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始终秉持政务服务中心“热心、诚心、耐心、细心、尽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主线,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在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市自然资源局的共同指导下,便民措施不断推出,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不断增强,高效办理自然资源相关行政审批业务。

  一面锦旗不仅意味着企业对我们政务服务的一份感谢,更是对我们工作人员工作的一份认可,我们要继续秉承公开、便民、高效的服务宗旨,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服务,以最短的时限、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赢得良好口碑,得到办事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2022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基层单位...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