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编研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帮扶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22-01-13 10:13   来源: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保存: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积极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给生活困难的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临近春节,市规划编研中心联合党支部代表自然资源局党组满怀对帮扶社区群众的深情厚意来到札萨克社区,带着慰问品,深入贫困群众家庭,对社区的八户困难户进行春节前的慰问,使他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温暖祝福。

  编研中心联合党支部代表深入走访了社区的八户困难户,分别为困难户送去了大米、白面、豆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代表自然资源局党组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走访慰问活动中,屈金山老人拉着吴保华同志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你们。”


  支部代表和社区书记、部分困难群众进行了详细的座谈。充分了解群众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嘱咐老人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支部会为其尽全力给予帮助。安排社区在春节期间照顾好困难群众,让他们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全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物资,还送去了党对群众的祝福和关怀,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极大地调动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同时也为扶贫帮困工作做出一定的贡献。
(供稿:贾丽)

上一篇: 推广“蒙企通”内蒙古自治区“最受企业欢迎惠企政...

下一篇: 新年伊始马二喜局长首先前去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