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中心城区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推进专题会

时间:2022-06-06 16:34   来源:空间规划科 贾丽    保存:
  6月3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中心城区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推进专题会。自然资源局局长马二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四级调研员马刚毅主持会议,空间规划科全体工作人员、东胜区副区长、康巴什区长、副区长、空港物流园区、高新区自然资源分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济院汇报了我市中心城区(含东胜区、康巴什区)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进展情况,各与会领导和参会单位从土地利用现状、城市发展方向、产业空间选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讨论,并结合各区现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城镇开发边界划定事关鄂尔多斯市城市建设和产业长远发展,各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生态保护优先,切实提高土地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水平,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规划支撑。

  马二喜同志强调,设计单位要加强工作研究,紧紧围绕全市重大决策部署,结合我市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规则等,充分考虑保障重要项目和民生需求,各区政府要着眼全域统筹、立足实际、科学谋划、有序推进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各区、各园区要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城镇开发边界划定与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紧密结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划定成果符合经济社会发展和空间管控要求。

上一篇: 王瑞雪副局长赴东胜调研以案促改排查整治情况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再推进再部署全市三区三线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