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调查办对全市“三调”验收准备工作和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时间:2022-06-13 14:36   来源:调查监测科 张丹    保存:
 
  按照近期部、厅两级对调查工作的安排,我市国土调查办成立了两个工作组,于2022年于6月7日至10日,分赴9旗区就第三次国土调查验收准备工作和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国家级内外业核查整改情况进行了工作指导。




  工作组首先听取了9个旗区对“三调”验收准备工作和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国家级核查错误图斑列表下发、内业核查整改进度、外业图斑举证等情况的汇报,并根据各旗区工作开展的进度情况提出了具体问题和意见:一是对年度变更调查,要求切实把握时间节点,做好人员、资金和车辆保障工作。二是对照“三调”预检组反馈意见,通过详细查看、询问和现场演示的方式,逐条逐项对文字报告编写、图件编制、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建设和数据分析等内容的整改情况进行核对,对整改不彻底、不到位和整改质量不高的地方当场给予指出,及时与旗区局、作业单位和系统研发单位交换了意见,提出了进一步整改要求。三是就近期农用地转用审批报件中采用三调数据库事宜做了进一步强调。




  对于工作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各旗区自然资源局和作业单位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市调查办此次实地指导工作非常及时必要,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查缺补漏,认真梳理完善“三调”成果,力求高质量通过自治区“三调”成果验收。同时抓紧开展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国家级内外业核查整改工作,确保核查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 机关四支部深入开展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