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晓、萨仁调研督导东胜区自然资源领域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2-06-24 16:49   来源:矿业权管理科    保存:
  6月23日,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春晓、市自然资源局三级调研员萨仁调研督导东胜区自然资源领域问题整改工作。


  陈春晓、萨仁详细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东胜区分局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典型案例曝光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排查整治、煤炭资源领域集中整治核查发现问题整改、自然资源督查整改、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及“三区三线”划定、房地产领域遗留问题和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萨仁调研员强调,东胜区分局要聚焦中央环保督察曝光的乌拉特前旗铁矿超层越界违法开采问题典型案例,按照《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及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排查整治实施方案》及其5个子行动方案,积极举一反三、以案促改;要持续做好煤炭资源领域专项整治,要把追损挽损和资源清收作为重中之重,最大限度追缴挽回涉煤领域违规违法问题造成的损失。
  陈春晓组长指出,东胜区作为鄂尔多斯市核心城区,工作量大、历史遗留问题较多,分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把各项整改工作做细做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压实信访责任,坚定“老百姓的事就是天大的事”、“我们党的一切事情,就是老百姓的事情”,坚持“老百姓无过错”原则,加快解决房地产领域遗留项目“办证难”问题;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从严管理干部,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下午,调研督导组一行深入内蒙古银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泊江海子矿进行实地调研。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