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积极投身社区共建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2-06-24 19:07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 杨丽娜    保存:
  6月24日上午,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参加了伊金霍洛旗“暖心头雁”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并获得了由伊金霍洛旗组织部颁发的“2021年度最佳社区共建项目”奖杯。这既是对我局一年多来帮扶伊金霍洛旗扎萨克社区工作的极大肯定,也是对参与帮扶工作党支部的积极鼓励。



  2021年7月,局党组决定由规划编研中心联合党支部结对帮扶伊金霍洛旗阿镇扎萨克社区,全年共筹集约12万元为帮扶社区和群众解决了多项 “急难盼愁”突出问题,其中包括对明珠花园A、B区防火门维修更换和文明小区路灯维护两个项目,收到了社区和群众分别送来的两面锦旗和感谢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
 
 
  2022年5月,经局务会研究决定,由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继续结对帮扶伊金霍洛旗扎萨克社区。截至目前,支部在去年帮扶工作的基础上,对扎萨克社区进行了三次走访慰问和实地调研,共帮助困难党员7户,均为伤残、高龄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的同时,也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同时查看了辖区内各小区的建设情况和辖区范围内学校周边的环境状况,了解了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
  通过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需求调研,根据扎萨克社区工作人员的统计反馈,我局正在积极争取资金,计划下一步开展明珠花园A区雨搭维修等帮扶项目,尽最大的努力让社区工作落到实处,让辖区内的居民和群众满意。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正本清源》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