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孔繁飞主持召开全市土地整治暨例行督察整改“百日攻坚”行动第一次调度推进会

时间:2022-08-04 21:51   来源:办公室 王兴    保存:
 
  8月3日上午,副市长孔繁飞主持召开了全市土地整治暨例行督察整改“百日攻坚”行动第一次调度推进会,听取全市土地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百日攻坚”行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通报了全市“百日攻坚”行动整改的阶段进展情况,各旗区分别作了专题工作汇报,细致分析了当前工作难点,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副市长孔繁飞对全市土地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孔繁飞指出,“百日攻坚”行动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杜市长与各旗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全部签订了责任状,细化明确了各旗区“百日攻坚”行动的任务目标。各旗区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百日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政策要求、亲自上手、责任到人,把督察整改工作做充分、做扎实。
  孔繁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深化土地综合整治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市委和市政府“日调度、周通报、月督查”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土地违法问题“清零”整改。各旗区要进一步完善整改台账、倒排工期、分类整改、精准施策,动态上报整改进度,工作专班要严格审核整改举证材料,切实提升审核通过率。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对推进缓慢、组织不力的将定期通报批评,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市政府有关领导,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马二喜,市纪委监委、能源局、林草局、农牧局、公安局、交通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旗区分管副旗区长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 乌审旗等5个旗级《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全力以赴做好煤炭增产保供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