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2-08-18 16:26   来源:机关党委纪委 曹蓉    保存: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8月15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席富忠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两总师,派驻纪检组,各科室单位负责人,机关纪委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区设分会场。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同志汇报了我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提出了下半年工作建议。马二喜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抓实重点任务,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源头着手、注重预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惩防并举、标本兼治,全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围绕权力制约监督,不断强化对领导干部的教育和监督;恪尽职守、树立形象,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要强化执纪监督,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加强学习教育,强化政治监督,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推进反腐败工作,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树新风,积极推进审批制度改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派驻纪检组组长陈春晓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强调,一是做任何事情都要守底线,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二是党风廉政建设尤其需要把握“抓住要害”,做到管好关键人、管住关键事、管到关键处、管在关键时;三是盯住落实,驻在单位要落实好“两个责任”,派驻纪检组要落实好再监督的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 习近平在辽宁考察时强调 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席富忠副局长一行深入鄂托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