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盘活矿业权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2-11-03 10:33   来源:矿业权管理科 杨丽娜    保存: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盘活矿业权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停产矿山复工复产和已设探矿权转采矿权工作,2022年11月2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盘活矿业权工作联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瑞雪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能源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林草局、市生态环境局六个成员单位领导及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政府关于全力做好我市盘活矿业权工作的有关要求,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在盘活矿业权工作中职能职责,落实了“一矿一策”工作任务。会上,王瑞雪同志围绕《鄂尔多斯市盘活矿业权工作方案》进行全面分析逐条解读,实现各部门工作任务量化,责任细化。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认真梳理各部门牵头任务的基础上,依据职能职责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推进停产矿山复工复产和已设探矿权转采矿权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作出的稳经济大盘重要工作部署,是盘活矿业权形成实际生产力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推进相关手续办理,加快盘活矿业权工作进度。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学习贯...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