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综合保障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09 11:15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综合保障中心    保存:
  11月4日上午,综合保障中心联合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军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综合保障中心联合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任务,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我们一定要要原原本本的研读报告,仔仔细细的解读阐述,联系自然资源改革发展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帮扶结对,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共同守护我们神圣国土,建设幸福家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锐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部署付诸行动,给国家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学习贯...